番茄蛋焗饭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朝暮与岁月并往,与你一同行至天光。

2013.6.3,遇见王源王俊凯。
2013.7,屏幕前答应了TFboys十年之约。
2017.3.5,凯源文小透明写手前来报道。
未定……

我先生这样的男人,我爱。

今天是凯视角~

*红包*

我和王源儿闲的没事儿就会给对方发红包,不过没事儿,他的就是我的,我的也是他的,怎么发都是我们的。

既然不能在钱上做文章,我们就可劲儿在红包名上作。

我一般会是千篇一律给他发的都是【这个月的包养费】,或者【这个礼拜的包养费】,反正就是这个系列的,都是包养费。

他作的花样儿可多了,随随便便截个图都是经典。

他偶尔会一个字发一个红包,一般这种情况发生在他要早起赶飞机,而我还在被窝里沉沦的时候。

我笑他幼稚。

我说:"我一开机,就被你撩了。"

他说:"源哥撩你就撩你,还要挑时候?"

哎哟喂。

真的是,幼稚死了。

可爱死了。

当我睡到自然醒心情很好的时候,微信就被他的红包炸了,整一天都因为他那些红包美得冒泡。

但我才不夸他呢。

我都发表情包回他。

一般他的红包都是这么发的:

【王】
【俊】
【凯】
【我】
【爱】
【你】
【源哥现在去登机】

【你怎么还没睡醒】
【快起床和源哥耍】
【源哥委屈的想哭】

我就会在表情包里精挑细选,给他点回复。

【王源给你比了个大西瓜.JPG】

再来个红包。

【我也爱你】

截图√

完美√

所以我和王源的微信几乎不怎么发语音文字,除了那些长长短短的视频通话记录以外,几乎全是各种各样的红包。

他马不停蹄地撩,我一个一个点开,心软成王源爱吃的轻芝士蛋糕。

日复一日,乐此不疲。

我先生这样的男人,我爱。

*量变引起质变*

王源初三那年的寒假,我已经上了高二,天天把自己裹在黑色羽绒服里搭公车去找他。

他有午睡的习惯,一天不午睡就精神恍惚的,看着惹人心疼。

他中午的时候经常会困,我那时候玩心大起,非要他回答出我一个问题再睡。

哦,那时候我还不会问他爱不爱我这种问题,我都没想过。

我问的是物理,因为他物理不太好,听说这种很困的时候记东西的效果一流。

他的手肘撑在桌上,小脑袋一点一点,几乎要睁不开眼的时候。

我就会问他:"王源儿,质变引起什么?"

"嗯……量变……"

"错!是量变引起质变!"

"……嗯。"

"王源儿我再问你一遍,什么引起量变?"

"质变……"

"又错了!凯哥再说一遍,是量变引起质变!记住了吗?"

"嗯,量变引起质变,记住了。"

"好,睡吧~"

看着他趴在桌上熟睡的侧脸,脸颊被烘的红红的,水蜜桃一样。我凑过去闻了闻,嗯,奶香味。

事后王源吐槽我,他说:王俊凯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!哪有你这么问问题的?

哦,我脑子好的很,我就是想要逗逗你。

我的先生一直都很可爱,我很爱他。

我想我从那时候就喜欢他了吧,不然怎么会老想逗他,又怕他真的生气。只敢开着不痛不痒的玩笑,趁他睡着以后才敢偷偷闻他身上的味道。

香香的,甜甜的,我很喜欢。

时至今日,他也经常这样呆萌呆萌的。

都那么大个人了,怎么还能这么可爱?

我先生这么可爱的男人,我还能说什么?

我先生这样的男人,我爱。

大家还有什么可爱的小段子可以留言吗😳

给大家比心😘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6 )

© 番茄蛋焗饭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 | Powered by LOFTER